雖然還沒達到發文的時間...但是為了避免下次發文時間太近就先來發了😂

因為怕大家平時懶得來這裡看什麼時候有新的文章,所以就厚臉皮的創了粉絲專頁

往後只要更新文章都會在那邊PO文提醒大家哦!也會盡量同步一點的

有興趣的人歡迎關注,感謝大家~Blue's TaeNy World

 

07.jpg

Cr. 請見Logo

2.

 

"可惜什麼?"

 

"妳的菜不是?"

 

挑眉 "我還肉咧~菜!"

 

"菜也好肉也罷,妳是不是該找個人陪啦~"

 

"行了~李媽媽,別唸好唄!"

 

"金隊長有對象啦?"

 

"真的嗎?是個帥哥嗎?"

 

"我們金隊長這麼帥,肯定找個美女啊~"

 

"你們也太八卦了吧!什麼帥哥美女能吃嗎,真是…"

 

"欸~隊長,帥哥美女也是可以吃的哦~嘿嘿嘿"

 

"你們…"

 

有個同事從外頭拿了兩袋食物進門嘴裡還叨念著 "剛坐在我們局門口的女生是誰啊~你們有誰認識嗎?"

 

"什麼女生?"

 

"頭髮長長的眼睛水汪汪的,不過看起來有點狼狽就是"

 

"她怎麼了?"

 

"被三四個男人拉走了"

 

"什麼!你還是個警察嗎你?往哪去了?"

 

"我手裡拿著東西啊…"

 

"往哪去了?!!!"

 

被怒吼嚇到指了指門外 "右邊那條暗巷…"沒等那人說完話就立刻往外頭衝去

 

 

 

女子被捂著嘴連拖帶拉的往暗巷裡去,最後直接往地上一扔,女子痛的哀嚎了一聲

 

"妳這女人就是個禍水,老大這麼多年好好的偏偏妳來就被抓了,肯定是妳和條子串通好的對不對!"說著就朝女子踢了一腳

 

"我沒有沒有…"女子抓著衣服不停的往後退閃躲著他們的拳打腳踢

 

"可惡!我們替老大報仇,打死她!!"其中一人說著便要衝上前去卻被身旁的人拉住

 

"等等,老大來不及享受的,我們幫他嚐嚐,之後再把她賣了,讓她生不如死"

 

"好啊~好啊~"

 

幾個男子說著便解開自己的褲腰帶拉下拉鍊正準備撲向女子,突然有人從側面直接踢向重要部位,讓已經準備'行事'的男子痛的在地上打滾

一個箭步肘擊另外一人的下巴,迴旋再命中身後撲上來那男人的褲襠,轉過身正面往肚子一拳,一瞬間所有人都已經倒地不起,冷著臉看著四散在地打滾的人 "你們老大是我抓的,有本事就衝著我來,不要只會欺負女人!"瞇起眼看著第一個被自己擊中要害的男子 "不想死就給我滾!!"

 

四個人痛得捂住被打中的地方趕緊逃離現場,剛剛趕到的Sunny看了眼已經跑遠的四人,解下襯衫蓋在女子被拉扯的有些殘破的外衣上,抬頭看著那明顯帶有怒氣的人 "妳怎麼就讓他們走了,萬一再回來找她呢?"

 

一瞬間剛剛的氣焰全都消散 "呃!會嗎?"抓了抓頭 "我叫他們來找我啊!"

 

對她翻了個白眼 "他們可不是妳養的寵物哪會這麼聽話?"

 

"耶!?那那怎麼辦?"

 

這人還是那個辦案精明的隊長嗎… "送她回去"

 

"哦!"看著正被扶起身的人突然想起同事說的話問道 "妳怎麼不回家?剛還坐在我們局門口?"

 

"我沒地方去,我也不想再見到我爸爸…"

 

兩人對看了一眼打趣的說道 "妳留在這難不成是想在拘留所過夜啊!"

 

"如果可以的話…"

 

"…"

 

"我有辦法了!"Sunny勾起嘴角對上金太妍疑惑的表情 "妳不是一個人住嗎,反正她也不是什麼壞人妳就收留她吧!"

 

驚訝的瞪大雙眼看著冒出這句話的女人 "什麼!!!為什麼是我!!!"

 

"當然是妳,妳一個人住方便嘛~而且妳剛剛還這麼奮不顧身地救人家,就當是好事做到底讓她借住一下啊!"

 

"我不要"

 

"那好吧~"攤手故作滿臉的無奈 "我收留她,崔秀英去跟妳住"

 

"呃!知道了,我帶她回去就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