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jpg

Cr. Landy

 

끝.

 

最底下一樣有音樂連結哦~

 

 

第一百零六章

 

音樂聲響起,舞台上的大螢幕出現的是太妍和美英在創作歌曲,寫詞、作曲、討論著的認真模樣都被允兒在一旁拿著V8錄了下來,有些還是在不知不覺得情況被拍攝的

 

아무 것도 믿고 싶지 않았지   是否什麼都不想相信
숱한 만남과 거짓말   許多的相遇和謊言
그랬던 변화시킨   讓曾經的我有所改變
놀라운 일이 생겨난    產生讓人驚訝的是
처음 사랑을 시작한 것처럼   像是開始第一次戀愛一樣
거친 시간의 강을 지나   荒涼時光中經過的河水
두려움 없이   沒有害怕
이젠 그대 품에 잠들고 싶어   現在想要在你的懷中沉睡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그댄 깊고 바다   你是深沉且廣闊的海洋
숨쉬는 동안 아니 후에도   呼吸的期間  不,那之後也是
편이 돼줄   會在你身旁
You are my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처음엔 아닐 거라 부정했었지   是否一開始曾否認過
우린 달랐으니까   因為我們真的是變了很多
조금씩 우리를 엮은   稍微的將我們編織在
놀라운 힘에 감사해   讓人覺得驚訝的力量中而覺得感謝
아무도 우릴 풀지 못할 같아   總覺得我們無法解開
헤아릴 없을 훗날   數不清的遙遠的未來
오랜 후에도   即使在很久之後
지금 마음 느낌 그대로   依舊是現在這樣的心境這樣的感覺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그댄 따뜻한 바람   你是溫暖的微風
숨쉬는 동안 아니 후에도   呼吸的期間  不,那之後也是
편이 돼줄   會在你身旁
You are my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나에게 쏟아진 눈부신 빛은 너야   對我來說灑下的耀眼光芒是你呀
메마른 맘에 다시 꽃을 피워준   讓我乾涸的心再次綻放出花朵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그댄 넓고 우주   你是寬廣且廣闊的宇宙
나를 깨워준 다시 웃게    喚醒我讓我再次微笑的
오직 사람   至今只有你一人
You are my
You are my once in a lifetime
Once in a lifetime

 

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偶爾相互對望唱著歌,當歌曲最後一個音落下時粉絲們爆出了最熱烈的尖叫聲,兩人滿意的彎下腰鞠了個躬,當燈光變暗正應該準備下臺時身後的大螢幕卻換成了另一個影片

 

"太妍哪~"

"FFany啊~"

 

聽見叫喚聲兩人同時嚇了一跳,不是應該結束了嗎?轉身就看見大螢幕上出現了允兒和秀妍,影片是分成兩格的,但兩人說的都是同一句話

 

"這些日子以來妳辛苦了"

 

畫面上又換成了秀英和順圭

 

"妳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在旁邊看著都覺得心疼"

 

畫面再一次的切換,這次換成了俞利和秀晶

 

"所以我們想了一個點子,請求社長讓我們舉辦這次的演唱會"

 

再一次的轉換,所有人都在同一個畫面裡

 

"這個禮物,就好好地收下吧!"

 

當太妍和美英以為影片就這樣結束時,大螢幕上換了另外一個影片,是當時在酒吧裡從太妍送出花朵之後的過程一直到美英答應之前的求婚畫面, 影片就停在美英驚喜的流著眼淚而太妍跪下求婚的那一刻,這時突然從現場音響裡出現了允兒的聲音 "金太妍,都幫妳準備好了,還在等什麼!!!"

 

看著影片太妍還有些發愣反應不過來,倒是身旁的美英先一步單膝跪下,太妍急忙要將美英拉起但美英卻對太妍搖搖頭,全場屏息的盯著台上的人,大螢幕也切換成現場的畫面,雖然她也知道穿著裙子跪下求婚是有點奇怪,但她已經不想管別人怎麼看了,解下了脖子上的項鍊舉起 "曾經,妳用妳的人生作邀請,要我與妳一同邁向未來的旅程,如今,換我邀請妳,成為和我一起相守到老的伴侶吧,嫁給我"

 

有些訝異地看著美英,直直地望進她眼裡最後勾起嘴角 "我不願意"看見美英驚訝的表情太妍才笑著一手拉起美英抱進懷裡 "因為妳已經是我老婆了,我不想犯重婚罪"

 

太妍說完粉絲們才爆出歡呼聲,這僅此一場的演唱會果然很讓人出乎意料

 

最後太妍牽著美英向觀眾們又鞠了個躬,起身拿著麥克風說道 "大家好,我是金太妍,在這裡正式為大家介紹,我的老婆─Tiffany"

 

 

 

演唱會後美英的求婚和太妍的介紹詞成了媒體們的報導目標,首對出櫃而且還結婚的同性伴侶在韓國造成了最大轟動,所有媒體管道鋪天蓋地都是兩人已經結婚的消息

 

坐在沙發上抱著懷裡已經睡著的美英看見電視新聞裡的報導,無論是抨擊還是祝福太妍都已經覺得無所謂了,因為她已經做到讓大家都知道,美英不只是女朋友而是她的老婆,誰也別想瞻望覬覦,關掉電視抱著懷裡的人往房間走去,溫柔的放到床上在額上落下輕柔的一吻望著她熟睡的臉微笑著 "老婆,妳說我們的下一個夢想要實現什麼呢?"

 

E.N.D

 

//Once in a lifetime 翻譯Cr. @amei22887//

 

 

 

感謝各位的觀看,也感謝留言的親咕~

這是我寫文以來寫最長的一篇,老實說我也很驚訝自己可以寫這麼長

真心的感謝從頭到尾陪我一起走過的親們,這個歷時一年多的文,你們也辛苦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哦!

 

雖然手頭上還是有庫存,但老實說不多了,再加上最近我也真的沒寫出東西

所以接下來發文的速度可能會再有所調整,請各位見諒

如若最後庫存消耗完了我依舊寫不出來,可能就只能荒廢這裡了XD

 

再次感謝大家,希望我的下一篇文還能看到各位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