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請見Logo

 

삼.

 

不好意思,因為昨天才回國晚了一天發😅

 

 

第一百零四章

 

回到韓國馬上又進入了忙碌狀態,雖然公司也一直在準備著新人出道,但FreedomI & F的回歸也在積極籌備著,所以太妍和美英的事也就暫時告一段落沒人再提起什麼,只是偶爾粉絲們會討論起兩人手上相同的戒指,但沒人會想到那其實不只是情侶戒媒體也就沒有大肆的報導

 

 

 

三年後,FreedomI & F的成員挑了個時間連同李秀滿一起悄悄地飛往LA

在某個教堂裡舉辦了一個簡單又溫馨的婚禮,太妍在美英的要求下難得穿上裙裝,兩個穿著白婚紗的新娘在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了一生最重大的里程碑,承諾彼此要一起踏上人生接下來的旅程

 

在婚禮過後太妍特地包下一間餐廳當作慶祝,也讓大夥能開心地放鬆一下

利特笑望著穿回褲裝的太妍說道 "跟太妍認識了這麼久今天還是第一次看見她穿裙子,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有個妹妹啊!"

 

"呀!哥你真是…"

 

"還記得我是妳哥啊!明明一起生活在韓國平常也不聯繫,我都還得從網路才知道妳最近的消息,我是粉絲嗎?!怎麼覺得我們是地球跟火星的距離呢?"

 

"哥是火星來的不知道嗎?公司夠你忙的了我還攪和什麼,不是還在擴展嗎?"

 

"誰讓妳這麼狠心丟下我了,我只好認命了啊!"

 

"利特哥,太妍如果沒丟下你那她就丟下我了啊~妳讓我上哪去認識她啊!"美英一手拿著酒杯一手勾住太妍的手笑得甜蜜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能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哪的話,太妍是我的妹妹,她結婚我當然不能缺席啊!"

 

 

眾人只在LA停留了三天就又趕回韓國去,允兒還調侃美英結婚倉促,蜜月還只有三天惹來太妍的追打,若不是美英一直向太妍重申她不在意沒有蜜月旅行沒關係,估計太妍又要自責好一陣子了

 

在大眾眼裡她們仍舊只是情侶關係,雖然李秀滿默認了兩人的關係但也沒有特意公開結婚的消息,太妍和美英也沒打算拿這個去為難李秀滿,反正最重要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也都支持那就足夠了,即使還是有點遺憾但那也顯得微不足道了

 

 

 

出道多年,公司旗下已經有許多的男女團體,在回歸的排程上已經不像當初那般緊湊,偶爾還有段空閒時間可以出國去旅遊,兩人的感情也一直都維持得很好,自從太妍求婚之後李秀滿便同意美英住進太妍家裡去,這點也讓允兒很是羨慕,只是她和秀妍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向公司提起也沒辦法多要求什麼只好認命的在兩人的宿舍間來回

 

在太妍和美英結婚一年後,公司突然向兩個團體宣布要破例舉辦一次聯合演唱會,I & FFreedom的演唱會在首爾而且僅此一場,演唱會的名稱是I’m Free. 歌曲和演唱會的進程全部由兩個團體自行決定,這項公告讓成員們都受寵若驚,先不說之前從來沒有舉辦過這種兩個團體一起的演唱會,光是表演內容由她們自行操辦就夠讓她們驚喜了

 

在李秀滿宣布完演唱會的事情離開後太妍抓著徐玄的手問著 "小玄,叔叔說的是真的嗎?要辦演唱會?還由我們自己決定?"

 

徐玄笑了笑看了允兒一眼 "當然是真的,各位姐姐們就加油囉!"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