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13.12.31 - 03-02

Cr. Cotton Candy

 

2018年的第一個TaeNyDay 希望大家都能有肉吃哦 (誤

 

Happy TaeNyDay ~

 

🖐🏻🖐🏻🖐🏻🖐🏻🖐🏻

 

 

第一百零二章

 

隔天兩人睡到接近中午才醒來,睜開眼近在眼前的臉龐讓太妍先是彎出笑容然後在額上落下一吻,輕手輕腳的移開還放在身上的手偷偷摸摸的下床,昨晚最後那件T恤是美英脫掉的 衣服自然是不會放在自己身邊,裸著身從行李箱裡隨意拿了套衣服就立刻鑽進浴室裡

看見鏡子裡的紅痕昨晚的一切還在腦海裡回放著不禁紅了臉,迅速的沖了個澡整理好自己踏出浴室就看見有人已經醒來躺在床上睜著大眼笑望著她,笑著走上前坐在床邊 "要起床了嗎?已經中午了"

 

"但是好累…"撒嬌的蹭到太妍腳上趴著

 

"要我抱妳進浴室嗎?"

 

"妳敢抱嗎?"

 

歪著腦袋不懂美英為何是用敢這個字 "為什麼不敢?"

 

"應該不會害妳爆血管吧?"

 

這下太妍才明白美英的意思一下子紅了臉,雖然她們起床後沒有太過害羞或尷尬但是大白天的就看見赤裸裸的愛人會有什麼後果,她不敢想只是自己身上還存在著不舒服的感受,每走一步都是煎熬她希望能減少一點美英的痛楚,深吸了口氣 "不會,我抱妳進浴室吧!"

 

看見太妍把手伸進被子真的要抱她讓美英嚇了一跳,她沒想到太妍真的會答應 "等、等等等,我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

 

"我抱妳吧!"

 

"不用,我自己…"

 

"妳不是在害羞吧?"

 

"是又怎麼樣妳轉過去我自己走就好"

 

太妍笑著看了下美英撿起一旁的T恤伸進被子裡放在美英身上,掀開被子抱起美英,動作迅速一氣呵成讓美英連害羞的時間都沒有,把人抱起後太妍在美英唇上印下一吻 "這樣就沒關係了吧?等等泡一下熱水身體比較不會不舒服好嗎?"

 

美英愣了愣 "哦~嗯…"

 

把人放在浴缸邊太妍打開水龍頭讓浴缸開始蓄水 "妳自己可以嗎?"一手抓著衣服捂在胸前點點頭 "那我先出去了,有事就叫我"說完在美英額上落下一吻就離開浴室留下還有些呆愣的美英

 

太妍將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換掉原本的床單有些苦惱的看著手裡的東西,這…到時候拿去曬不會被美英的爸爸用異樣眼光對待吧……搖搖頭,罷了,事情就發生了嘛~落在地上的衣服也都一一的撿起來,走到衣櫃前替美英拿了衣服才坐在床邊等著美英喚她

 

 

沖洗完身體坐在浴缸裡身體的疲憊感才趨緩了些,想閉上眼休息一會腦海裡卻出現似曾相識的畫面驚得她睜開眼,昨天除了她們成為彼此的未婚妻以外還一起經歷了人生的大事之一…想起昨晚的事還是有些不自在的挪動了下身體卻因為腰間酸軟的感覺倒吸了口氣,也難怪剛剛太妍要抱她進來,光是沖完澡要走到浴缸旁邊都覺得費力,只是太妍不是應該和她有同樣的感覺才對嗎?為什麼她看起來好像沒事一樣…輕吐了口氣剛想起身才發現好像沒有拿衣服進來,頓了下 所以這表示她必須叫太妍進來不可?!

 

當美英還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叫太妍時就先響起了敲門聲 "美英?還在泡澡嗎?"

 

"呃…嗯,要起來了"

 

"那我進來囉?"

 

"等、等一下,妳把衣服給我就好了"

 

"妳自己可以嗎?"

 

"可以、可以"說著就忍住痛馬上起身站到門後再緩緩地打開門伸出手要拿衣服

 

太妍微皺起眉將衣服遞了過去也沒多說什麼就待在門外等著,站了一會門才又被打開太妍立刻上前扶著美英但她卻被嚇了一跳,太妍又皺了皺眉 "我扶妳吧!"扶著美英坐到床上太妍才在身邊坐下,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尷尬的不敢看著對方 "妳餓不餓?我去準備午餐給妳吃"說著就要起身離開卻被美英拉住了手

 

"DaeDae妳…身體…不會不舒服嗎?"

 

"我…沒關係"

 

出了點力把人拉回床邊坐下 "不舒服就不要忙了"

 

太妍看著美英一會才緩緩的問道 "美英…是不是…討厭我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