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2.jpg

Cr. SpeedHan

 

🐜🐜🐜🐜🐜🐜🐜🐜

 

Happy New Year ! ! !

恭喜各位、恭喜我自己,已經來到第99章囉~

※※※ 下一篇文章的出現方式為:五個人留言哦~(但請不要敷衍我,敷衍將視為無效) ※※※

第九十九章

 

"咦!為什麼這麼趕?不多待幾天嗎?"

 

"不行,工作只是暫時擱下,得快點回去才不會真的延誤了,反正這樣也就不用調時差,還不錯~"

 

聽宋茜這樣說太妍更覺得抱歉 "真的很…"

 

允兒伸手捂住太妍的嘴 "好了!妳別再道歉了,求婚沒讓我們參與妳才需要道歉知道嗎?"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繼續慶祝吧!我們要先回飯店去休息了,記得多玩個幾天再回韓國啊~"順圭說完就領著其他人起身離開

 

眼看大夥都散了Michelle也不當電燈泡就先回家去,離開前還不忘對她們說道 "其實妳們今天不回家也沒關係,Daddy會諒解的"兩人同時愣著直到門被關上才回過神

 

互看了一眼尷尬的笑了笑正準備起身時包廂門又被打開了,這次進來的是Amber身後還跟著Juniel "幸好妳們還沒走,Juniel說什麼都要跟妳見上一面"

Juniel紅著臉朝太妍微微的點點頭,身旁的Amber看她這麼害羞撞了下她調侃道 "妳剛都快沒心思表演還吵著一定要見到她,怎麼現在卻說不出話了?"

 

"我、我真的很喜歡妳的歌聲…"

 

Amber忍不住笑了笑拉著她在一旁坐下 "喜歡歌聲可以,但是千萬別喜歡太妍,不然FFany姐會吃醋的"

 

"呀!"

 

"看到沒看到沒就是這種氣勢"

 

"Amber!!"

 

太妍看著美英突然想起之前美英來錄音室探班對鐘鉉的樣子,的確,美英是蠻會吃醋的,雖然心裡這樣想著但卻不敢說出口 "好了,Amber妳別欺負美英了。Juniel小姐也是韓國人嗎?韓文說得很好呢?"

 

"嗯!我是來LA留學的"

 

Amber突然想到什麼 "咦~Juniel妳沒在關注K-pop嗎?"

 

"沒有耶!來到LA之後幾乎都是聽英文歌了"

 

"那也難怪妳不認識她們,想聽太妍唱歌還不容易,妳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對哦!忘記給妳介紹了,太妍,金太妍,Freedom的隊長,前些日子才出了個人專輯的創作型歌手;FFanyTiffanyI & F的成員之一,各大時尚活動幾乎都可以看到她,她們可是韓國最夯的兩個團體啊!"

 

Juniel愣了愣 "妳們都是歌手?"

 

"嗯,是啊~不過Amber妳也太誇張了,什麼時尚活動都可以看到我,時尚活動這麼多我怎麼可能都去,而且妳把太妍介紹成這樣才介紹我感覺我好弱"美英不滿的嘟起嘴

 

"怎麼會,美英唱歌也很好聽啊!Solo的話肯定也很棒的"

 

"哈哈,FFany姐唱歌也很好聽啊!和太妍是不同的風格,如果出了個人專輯一定也會大賣的"

 

"我回去一定會找妳們的歌來聽的!今天能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看見Juniel開心的笑容連美英都忍不住想逗她一下 "我想是看見太妍比較開心吧!"

 

"是、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聽太妍唱歌,所以…"

 

"呵呵,妳別緊張,美英是逗妳的"

 

四個人在包廂裡又聊了一會太妍才想起美英的爸爸說不要太晚回家,雖然已經是凌晨但還是順道送Juniel回家兩人才打道回府

 

回到家時家人都已經入睡了,兩人輕手輕腳的回到房間稍微整理了下換上睡衣就躺上床卻怎麼也睡不著,美英勾著太妍在她頸窩蹭著 "DaeDae我好開心,睡不著怎麼辦?"

 

"睡不著的話那我們聊天說說話說不定等等就會想睡了"

 

美英側過身面對著太妍 "DaeDae為什麼會想求婚啊?"

 

"因為我想要更名正言順地站在妳身邊,雖然不能直接告訴所有人,但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讓大家都知道妳不只是我的女朋友,而是我要一起一輩子的伴侶,所以…"太妍牽起美英的手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能一直戴著它好嗎?"

 

看著被太妍牽著的手又看了看太妍勾起嘴角 "DaeDae,明天我們去買個東西好不好?"

 

"好啊~妳想去買什麼?"

 

"秘密,反正明天妳就知道了"

 

"嗯!想睡了嗎?"

 

"不想!"

 

"那要繼續聊天?"

 

"不想!"

 

太妍微皺起眉不太明白美英的意思 "那妳想做什麼?"話才剛問完兩人之間的距離立刻為零

 

 

 

 

 

 

 

 

 

                  . . . Finally TaeNy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