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jpg

Cr. 請見Logo

 

🐜🐜🐜🐜🐜🐜

 

Merry Christmas ! 🎅🏻 送禮物來囉~~~

 

底下有音樂連結哦~

 

 

第九十七章

 

站在吧檯裡的Amber看見太妍起身勾起嘴角走到視線最好的地方等著好戲上場

 

原先蹲在一旁喝水的Juniel看見有人走到身旁疑惑地抬起頭看著眼前戴面具的客人 "請問有事嗎?"

 

"妳好,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唱首歌?我有和Amber打過招呼,她同意了"

 

Juniel站起身往吧檯的方向望去看見Amber對她點點頭便對太妍應了聲好

 

"那個可以借用一下妳的吉他嗎?"

 

Juniel頓了頓點點頭將一旁的吉他遞給太妍

 

"謝謝,那就先麻煩妳在旁邊稍作休息了,Juniel小姐"拿過吉他坐到舞台的高腳椅上 "各位晚安,很抱歉要先暫用駐唱的位置,今天在這裡要帶來一首歌,若是表演的不好還請大家見諒"太妍笑著微微鞠躬,起身後就直視著美英 "這首歌是我想對妳說的話,for you"

 

 

오랫동안 마음엔   長久以來我的心裡
구름 가득 비가 내려   烏雲密布下著雨
따스한 햇살 비추길 간절히 바랬죠   懇切地期盼溫暖的陽光照耀

 

這是太妍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曲U R,美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詞是太妍自己填的沒想到今天太妍會以這種方式呈現給她聽,美英坐在中間的位置認真的聽著太妍的歌聲,眼睛也從沒離開過太妍的臉,但卻在下一秒被擋去了視線,昏暗的燈光加上臉上的面具根本無從辨識眼前的人是誰,對方也沒說話僅僅是彎下腰遞上一朵花,美英有些無措的看了看四周疑惑的收下花朵那人就走開了,雖然覺得奇怪但美英決定先專注於太妍的表演其他的等等再說


어깨를 적신 빗방울도 마르면 나만 홀로   如果肩膀上淋溼的雨滴也蒸發
남겨질까 너무나도 두려웠죠    是否會只剩我一人 令我害怕不已

 

太妍又唱了兩句,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卻不是同一個人送上花朵,美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似乎只有自己收到花朵


그댄 빛처럼 뒤처럼   你就像光 像雨過天晴
마음에 떠오르죠 이렇게   在我心裡升起 就這樣

Cause you are
내게 내린 빛과   降臨我身邊的光
You are 너무 고운 꿈과   Yor are 太過美好的夢

 

又隔了一會再一個人拿了花朵過來給美英,同樣戴著面具,同樣沒說話,同樣是一朵花


일곱 빛으로 세상을  아름답게 물들여   用七色將全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

언제나 Yeah U R   任何時候 Yeah U R

 

第四個人給美英送上花朵時,她伸手拉住了那人,但他只是笑了笑比了個噤聲的手勢就離開

 


푸른 언덕 위에   空蕩的青丘上
무지개는 지붕이    彩虹成為屋頂
아래 가만히 누워   靜靜躺在下面
하늘을 보아요   望著天空

 

看著手上越來越多的花朵,美英懷疑這是否是Amber或是太妍給她的驚喜,但台上的太妍只是專注的唱著歌


세상 가장 평온함과 처음 느낀 설렘   世上之最的平和與初次感受的悸動
누구보다 사랑스러워   比誰都惹人喜愛

 

第六朵花,漸漸的習慣有人送花過來,但好奇心也越來越不可收拾,回頭看向吧檯發現Amber也認真的在看太妍演唱,好似完全不知道她這裡發生的事,美英只好盯著台上的太妍,看能否看出一點端倪


고갤 돌리면 그대 미소에   轉過頭 看見你的微笑
나도 몰래 손을 뻗죠 이렇게   我也不自覺地伸出手 就這樣

Cause you are
내게 내린 빛과   降臨我身邊的光
You are 너무 고운 꿈과   You are 太美好的夢

 

收過遞來的花,美英微微點頭道謝,心中數著,7


일곱 빛으로 세상을  아름답게 물들여   用七色將全世界渲染的更加美麗

언제나 Yeah U R   任何時候 Yeah U R

 

8,究竟會收到多少朵呢?


창을 적신 비가 그치면   當打濕我窗的雨止
Under the Rainbow
그대 기다리겠죠   等待著你

 

歌曲快結束了,會不會其實太妍也不知道為何會有花朵?


차마 하지 못했던 얘기 못했던 모든 비밀   我沒來得及說的話 所有的秘密
오늘은 전하고 싶어   今天都想傳達

 

第十個人出現,那人只是站在美英前方擋住了她的視線並沒有交出手裡的花,看不見太妍的身影美英有些急了,起身迎向那人,當美英站到她面前時那個人交出了手裡的花就馬上移動腳步離開,而眼前就站著本來在台上唱歌的太妍


You are 항상 나의 곁에   You are 一直在我身邊
You are 여린 속에   You are 讓我柔弱的心
눈부시게 아름답게   更耀眼 更美麗
밤하늘을 채우는   灑滿整個夜空

You’re my star…
 

太妍唱到這便遞出手裡的花朵微微笑著 "這裡,是我第一次遇見妳的地方,雖然不算正式的見面,但也是緣份的開始。從相識到相戀我們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在相戀以後又一起攜手走到今天,我很感謝妳總是包容著我,溫柔又堅強的守護著我,曾經我對自己說過,我的夢想一定要與妳們一起,如今夢想已經實現………所以,我想為自己訂下另一個目標,邀請妳和我一起完成它"原先還站著的太妍突然單膝跪地從小背心的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舉起手喊道 "嫁給我"

 

 

 

// U R 翻譯Cr. Oops_Lyn//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