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jpg

Cr.Dabeatt

 

🐜🐜

 

第九十三章

 

說到這美英才想起她曾經要太妍和她見面時才說,現在太妍準備好了嗎?掙開太妍的懷抱坐到一旁伸手環住太妍,實實的把人抱著 "DaeDae,我準備好聽妳說了,如果妳還不想說也沒關係,我會等妳的"

 

勾起嘴角有些無力的笑了笑 眼角卻垂了下來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從我有記憶以來父親總是忙於工作,家裡永遠就只有我和媽媽直到我要上大學時父親要我到美國去唸書我才和媽媽分開,我去了不過一年媽媽就離開了…"看見太妍的眼神變得黯淡美英更用力的抱緊她,像是害怕她就這樣沉溺在過往的記憶裡忘記回來 "後來,我問了利特哥才知道,媽媽生了重病沒人可以照顧,而我遠在美國媽媽又不讓利特哥通知我,他,那個應該名正言順照顧媽媽的人卻仍舊忙於工作,完全不顧自己妻子的健康,只知道奔波在那些商業遊戲裡,利特哥也因為一直被外派出差所以沒辦法時時照顧媽媽,最後等我知道的時候卻已經是要我回去見媽媽最後一面,也是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回韓國了"

 

"那後來?"

 

太妍突然很輕蔑的笑了下 "後來我畢業不久後利特哥打了電話給我,說'那個人'得了癌症撐不住了,其實我本來打算一直留在美國都不再回來的,但是利特哥讓我一定要回來看'',我回來的時候他就走了,我把公司交給利特哥算是對他最後的回報,起碼他努力打下的天下不會毀在我手裡"

 

美英撫了撫太妍的手臂 "DaeDae恨妳父親嗎?"

 

"恨?我不想去恨他,因為恨他就必須記住他,我只想忘記他,若不是當初聽了他的話我也不會離開媽媽,早知道早知道就不去了…"

 

聽完太妍的故事美英只是抱著她,她不知道這樣簡述的故事太妍究竟承受了多少的痛苦,也不清楚這故事的背後是否有她們都沒看見的風景,她不敢斷然的給太妍哪個方向的安慰只能溫柔的輕撫著她 "過去了,現在DaeDae有我,還有我們的家人"

 

原先還有些惆悵的太妍聽見美英說得話心裡突然輕鬆了許多,放軟了身子偎進美英懷裡 "謝謝美英,讓我還能有一個家"

 

"傻瓜,妳忘記妳的家一直都有利特哥的存在嗎?妳忘記他可是會很傷心的"

 

太妍笑了笑,她想起第一次帶美英和利特見面的那天,一樣是在那間咖啡廳裡,利特一看見她們進來就先起身上前假裝要簽名讓美英嚇了一跳,被太妍K了一下才笑著回到位子上坐好,談話的過程裡利特也是把美英當成另外一個妹妹看待,然後清楚的向美英表明自己是關心太妍的生活而已還不忘提醒要是太妍欺負她可以向他反應,他會盡哥哥的義務好好教導她。那個總是開她玩笑卻一直關心著她的哥哥太妍是真的很感激他的存在 "沒有忘記他,只是妳的家人能接受我,我真的很開心"

 

"DaeDae這麼棒又對我這麼好,我的家人當然也會喜歡妳啊~"

 

兩人就這樣依靠著彼此享受獨處的時光,平時在韓國多數時候都在忙碌很少有時間可以見面,總要在忙碌之中硬擠出一點時間才有機會獨處,現在可以就這樣安安靜靜的放鬆真的很難得

 

剛到美國的這兩天太妍和美英都待在家裡陪伴家人,偶爾會去公園或是附近走走,太妍每天早上都會早起替所有人準備早餐,中餐是太妍和美英一起準備,晚餐則是由美英和Michelle包辦,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渡過了三天

 

第四天的早晨太妍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後坐在床邊嘴角帶著笑容等待她起床,一直等到美英緩緩的睜開眼太妍才迅速的低下身印了一吻在美英唇上,然後笑瞇瞇的說道 "早安"

 

被太妍的舉動逗笑的美英彎出笑眼道了聲早邊伸出雙手討擁抱,太妍也應了美英的要求彎下腰把美英抱起順道把人從被窩裡拉了出來,像是抱著珍貴的娃娃似的把美英摟在懷裡 "美英,今天晚上我們去Amber那好不好?"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