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5.03.28 - 02

Cr. Min

 

🐜

 

第九十二章

 

還沒等到回答美英的手機鈴聲就先響了起來,歡快的接起電話然後起身向門口走去留下滿臉疑惑的太妍

 

開了門和門外的人說了幾句話就又關上門,回過身時開心的對太妍揮著手裡的東西一邊走回太妍身旁的位置坐下

微皺著眉拿過美英手裡的東西問道 "機票?妳要出國?有國外的行程嗎?"

 

"我是要出國沒錯,只是妳也要跟我一起去"

 

"嗄?"

 

 

 

太妍一邊搬著兩人的行李箱一邊和經紀人聊天才知道昨天美英傳了訊息希望經紀人能代她向社長請示她和太妍的假期,一方面是兩人好不容易同時有空檔另一方面是自己已經好幾年沒回家了想回去陪陪家人,沒想到早上就接到經紀人的訊息表示社長已經批准,美英立刻請經紀人幫忙訂晚上的機票所以才有了現在這個情況。太妍失笑著搖搖頭,她們家美英真的是行動派的,說走就走,兩人的行李都上了車太妍看了看裡頭的人似乎還沒打算出來,拉住準備去催促的經紀人小聲的在他耳邊說些什麼,只見經紀人笑著點點頭,太妍道了聲謝這才走進屋裡去找那位仍在打扮的人

 

為了避免行蹤曝光,兩人再次悄悄的從VIP通道離開

時間正值韓國的夜晚兩人上了飛機就先睡下,睡了一覺醒來就安靜的釋放閃光,玩得累了就再小瞇一下,直到飛機降落在美國的領土上兩人才又打起精神

距離上次回美國已經好幾年,那次是和太妍一起回來給了家人好大一個驚喜,這次有先知會家人自己要回來所以就沒自己搭車,看見太妍拿著兩人的行李,美英興奮的勾住太妍 "這次跟我回來應該就不緊張了吧?"

 

太妍笑著嚥了嚥口水 "還是緊張啊…"

 

"為什麼?我家人都認識妳了啊!"

 

"因為是妳的家人嘛~難免會擔心自己是不是有哪裡做不好給他們壞印象了"

 

"不會,不會,不~會,我的DaeDae最棒了!"

 

看見美英又叫又跳的模樣太妍才真的放寬心笑了出來

沒多久美英的哥哥和姐姐就開著車來載她們,一路上有說有笑,雖然多數時候只是聽著,但是太妍能體會到那種兄弟姐妹之間的相處也很是愉快

 

回到美英家,一見到自己的父親美英立刻上前去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還不忘跟自己的父親撒嬌一下,太妍跟在身後禮貌的彎腰道聲伯父好

 

美英的父親摸了摸太妍的頭 "太妍哪~很高興妳跟Stephanie一起回來,回到家就好好的放鬆休息吧!不用拘束,當自己家就好"

 

"好,謝謝伯父,打擾了"

 

"自己人說什麼打擾,先把行李拿上去吧!晚點和Stephanie一起下來吃晚餐"

 

美英和太妍點點頭便拿著行李上樓,一進到房裡美英就先開心的抱住太妍 "Daddy說妳是自己人,這裡也是妳家,DaeDae好棒!"

 

笑著摟住美英的腰把人抱在懷裡,雖然上次就已經得到認同,但聽見美英的父親這樣對自己說也很是開心自己被接納了,沒想到還能有一個家想到這太妍拉著美英的手走到床邊把人抱著坐到床上,臉埋在美英脖子上吸了吸惹得美英笑著喊癢,發現太妍的情緒不太對正想轉過身卻被緊緊得抱著,面對太妍突然的轉變美英有點慌 "DaeDae妳怎麼了?"

 

"美英妳還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要向妳坦白我家的事"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