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Cr.Bitter Sweet

 

突然來的靈感... 文章有點遭... 請慎入

 

靜謐的房間裡似是能聽見空氣流動的聲音,睜開眼看了看牆上亮著燈的冷氣,轉過頭另一半的雙人床果然空無一人,窗外那欲衝進屋裡的陽光被窗簾遮擋著,揚起嘴角心裡對於現狀感到滿足,她的那個默默貼心的另一半

 

赤腳踩在木質的地板上出了房門走過客廳愛犬的小窩旁也沒有停留便直直地往另一間房走去,打開門一如想像中的是一片漆黑沒有多加思考伸手就直接開了燈,果然她正在尋找那人就窩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走過去跳上床就直接把她攬進懷裡,她已經這樣好一段時間了,雖然前些日子每天都必須去上班但只要回到家她總是會像這樣把自己留在黑黑的房裡戴著耳機重複地聽著那首歌…自從我向她提起那個決定以後………

 

 

 

"妳說什麼?!妳要離開我?"

 

"不是!我沒有要離開妳"

 

"妳都要回美國了難道不是嗎!!!"

 

"我說了不是這樣嘛~"

 

一扇門也阻隔不了的爭吵聲驚動了客廳裡的兩個人,順圭在房門前敲了敲問道 "妳們兩個在吵什麼啊?"

 

沒有人回應順圭的問題但門卻突然用力的被打開來,金太妍冷著一張臉走出來直接走向了一直以來都沒有人居住的那間屬於美英的房間,順圭回頭看了一眼被關上的房門在轉頭看了看遺留在金太妍房裡的美英,那泫然欲泣的表情讓她嘆了口氣走上前去把人帶到客廳

 

看著走過來的兩人孝淵低聲地問著 "妳跟她說了?"見美英點點頭便皺起眉 "我們還要跑十周年的活動妳跟她說這個會影響她的心情吧!"

 

"早點說也好,活動結束以後沒多久這個消息就會發佈出去,要是晚了金太妍恐怕會更生氣"順圭拍了拍身邊的人 "妳也別太擔心,她雖然悶了點但是她會想通的"

 

自從那天之後金太妍總是有意無意地和她保持距離,拍攝的時候、做活動的時候兩人總是站不到一起,雖然晚上回的還是同一間房,但太妍的確比以往更冷漠了些,不過慶幸的是偶爾還是能在小細節裡看見她的關心

 

十周年的宣傳期結束了,金太妍便又整天都窩在家裡不出門,某天偶然地看見她手機裡的歌單竟然是用單曲循環而且還是這熟悉的歌害美英對自己做的決定更加自責,擔心她因為這樣心情會更糟只好找她一起去逛逛街、看看演唱會又或者請夏妍找她出門,一直到現在這樣只要剩她一個人醒著她就會把自己悶在房裡聽音樂

 

一天晚上美英抱著不知是睡著還是醒著的金太妍把臉悶在她的背後 "Dae…我是不是不要去比較好…"

 

金太妍沉默了好一會美英甚至以為她已經睡著了才慢慢地轉過身回抱住她,開口便唱出了她聽了十幾年也不覺得膩的歌聲但卻是讓她心碎的歌詞

 

이별 앞에 낯선 너와
사랑했던 날을 떠올려봐
흘려 보낼 수는 없잖아
위해 One Last Time
위해 One Last Time

 

那微微顫抖的聲音是太妍正隱忍著不讓自己掉淚 "美英…我知道演戲一直是妳想嘗試的領域…去美國學習是件好事,所以就算要離開我妳也不要放棄…"

 

更用力的摟緊那人 "我說了沒有要離開妳,沒有!!!我會回來,一定會回來!!"

 

那晚她們都沒再說過話只是擁抱著彼此,她知道太妍已經想通了,她也知道太妍一定會等她,只是要離開這溫暖的懷抱她還是捨不得

 

 

 

靜靜地抱著她回想起前些日子裡太妍鬧的小彆扭,其實金太妍也是很有佔有慾的不是嗎~微勾起嘴角晃了晃懷裡的人 "Dae,唱歌給我聽"

 

金太妍也聽話的就開口唱歌,但仍舊是那首歌,只是現在聽來這首歌也不見得都很悲傷,畢竟有分離才有重逢,她相信等她學成歸國金太妍也一定會在這裡等著她,到那個時候她也要唱這首歌給太妍聽One Last Time這是我最後一次離開妳身邊了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