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Cr.KTY309-7

 

 

第六十七章

 

剛踏進門就感受到一股怪異的氣氛,三個人都坐在客廳裡也沒在談話,疑惑的走到沙發旁看著她們 "妳們在幹嘛?"

 

"妳去哪?"

 

"咖啡廳"

 

"為什麼要出門都不用說的?"

 

"我有留紙條啊…"

 

"妳跟誰去咖啡廳說了什麼事!!!"允兒激動的站起身面對著太妍

 

"…"被允兒嚇了一跳的太妍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跟我哥去的,他是找我去問昨天的事"

 

眨眨眼,這下換她們三個人愣住了,還以為太妍被高層約談要求她要退出之類的,所以對她未先告知就外出很是擔心,沒想到一切都是個大烏龍

允兒轉頭看了看秀英 "秀英妳剛剛說妳餓了吼,我去煮飯"說完一溜煙就跑進廚房

 

"允兒,我幫妳!"俞利朝著廚房高喊完也立刻奔了過去

 

秀英愣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和太妍面面相覷了一會,太妍才笑了笑 "好啦!妳不用假裝要幹嘛,待著吧!我去給美英打電話"

 

看見太妍走掉的背影秀英這才回過神傻傻的笑了笑便聽話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

 

 

拿著手機坐在床邊撥出電話,才剛響兩聲電話就被接起來,但電話那頭卻不是傳出美英的聲音 "金太妍妳這個豬頭!為什麼惹Tiff不高興!?"這個擁有親媽魄力的人當然就是欺負Tiffany唯我無二的鄭秀妍啦~

 

太妍被這高音調的聲音嚇了一跳手機差點沒拿穩 "Ssica…我惹美英不開心了嗎?"

 

"妳惹了人家還不知道,妳這可惡的傢伙啊!"

 

"唉唷~Jessi妳不要亂說啦!我哪有不開心,手機給我嘛~"

 

電話那頭也傳來了美英的聲音,太妍這才安心了點,無論是否真的讓美英不開心,起碼她還肯和她說話就還有解釋的空間

 

"不然是誰講完電話就悶悶不樂的看著手機都快結出蜘蛛絲的啊!"

 

"我哪有結出蜘蛛絲,我又不是蜘蛛"

 

聽著兩人的對話太妍忍不住偷偷揚起嘴角,可愛的兩個人 "Ssica啊~我不是故意讓美英不開心的,我會跟她解釋清楚的"

 

"哼~妳最好好好解釋,否則我就叫允別理妳!"

 

"姐姐,妳 啊!!!!!!!!!"

 

"妳管我!"

 

秀晶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小,大概不是在美英身旁的關係,但還是可以聽的清,秀妍的聲音也漸漸變遠,看來手機已經交回給美英了才對 "美英"

 

太妍輕喚了一聲沒有立即聽見對方的回應,但卻可以聽見關門的聲響,然後便是 "DaeDae"

 

"美英對不起,讓妳不開心了"

 

"我沒有不開心,不要把Jessi的話放心上,我只是有點擔心妳…"

 

"…"

 

"DaeDae,我們可以視訊嗎?"

 

"嗯,好啊~"

 

兩人換成視訊軟體後,美英看見螢幕上的太妍立刻掛上大大的笑容揮著手 "HiDaeDae"

 

"Hi,美英~"

 

"妳今天去哪裡啊?"

 

"早上我哥傳了訊息說想跟我見個面,所以就出去了"

 

"妳哥?"美英還記得記者會上那個討厭的記者說的話,太妍是獨生女,金氏繼承人

 

"嗯!我有個哥哥,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從小就在我們家了,所以感情很好"

 

"哦~"美英明白的點點頭,心裡卻冒出了另一個疑問,卻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問

 

"抱歉,之前一直沒有跟妳提起家裡的事…"

arrow
arrow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