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In Phuket】04-02    

05

第一次陪她回家,在路上果然遇到那個男生,我沒注意到,是帕尼提醒才看見,並不知道他們現在的狀況,只是每當帕尼提到他時心總是會不停的痛著

隔天起個大早,到帕尼上學的必經之路等著,當帕尼看到我後從驚訝的表情轉為笑眼時,我知道一切都值得,即使我家和她家有段距離、即使上學可以不用多繞這段路、即使到學校又要被調侃一番,都是值得的!

 

除了糾察執勤的時間,其餘的時候都會陪著她上下學

 

「等等下課你和Yuri她們去打球吧,他說有事找我!」

上課時突然收到這樣的紙條,在心裡嘆了口氣,也只能這樣吧…

 

隔了一節下課,帕尼拉著我去散步,看起來有點悶悶的

 

“怎麼了?心情不好?”

 

“我們分手了…”

 

“為什麼?”皺著眉心疼的看著她

 

“他說他喜歡上班上的女生,那個女生比我好,所以選擇她”

聽完後在心裡咒罵那個該死的人,這麼好的女生竟然不懂珍惜,還讓她難過…

 

握緊帕尼的手,淡淡的說了句

“你是最好的!”在我心裡…

我沒有看帕尼聽了這句話後是什麼反應,只是緊緊的牽著她,漫步在校園裡

 

是什麼時候,已經不記得了,或許根本沒有這一天,我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答不出來,只是一直陪伴著她,偶爾送她東西、逗她開心,不知不覺中我們的關係從朋友轉變為情人

只記得某次在信的末端寫上我喜歡你,而她回給我的信上寫著 我也是

很開心、很興奮,但我們之間的相處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在一起的時間變長了,那時的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半,我追她也追了一年半,終於…如願以償

之後的我們黏膩的讓Yuri她們都要唾棄我了,我都只是回一個大大的笑容,看的她們雞皮疙瘩掉滿地

那次舉辦的英文歌唱比賽,我們班拿下冠軍

但最讓我開心的並不是冠軍,而是我們在唱歌時不經意對上的視線,那一幕…才是最讓我難忘的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而二年級的生活,也在這樣幸福的氛圍裡畫下句點。

 

 

 

根據學校的傳統,三年級的學生必須分班,依據成績分配成三種層級 ─ A、B、C

小賢、秀妍、帕尼在班導帶領的A段班

Yuri和秀英在同棟樓的B段班

而我和孝淵則在她們後面一棟的C段班

好吧~我不愛讀書,這種分配只能感嘆了!

 

剛開始每天下午都會回到原本的班級一起上課,後來因為A段班同學的課業太過繁重,學校就改變了政策,只需要偶爾回去

這下見面的機會更少了,只能把握每個下課和上下學的時間了…

下課總會到她的教室後面等著,有時候老師連下課時間都在上課,也只能傻傻的等上課鐘響回教室

只要有下課的時候,她總是會陪著我到處晃,我很開心她會抽空陪我

 

還記得讓我難忘的小插曲,那天帕尼拉著我要我陪她去一樓拿肥皂順便去廁所,我在廁所外等著,手裡拿著肥皂靠在牆邊晃著肥皂

一個認識的男生經過我面前時學著我的動作,我對他笑了笑

當帕尼站在我面前時,只對我說了句話就轉頭走掉

“很開心吼~”

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能跟上帕尼的腳步,拉著她的手著急的問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